离初

七夕(番外)

  听说七夕快到了,但我没办法在七夕那天更,而且我可能要出去十三天,我会尽量更的(别打我)




七夕节你们打算怎么过??







你们可以当做这是在七夕的时候更的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朱正廷是个浪漫主义的双鱼座,脑海里总是会冒出一些浪漫的场景。这不,马上到七夕了,他有在天马行空的想着去浪漫的土耳其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农农,你知道明天是什么节日吗?”
朱正廷满脸期待的看着陈立农。
“明天……啊!谢谢你啊正正,我刚想起来明天公司要举办聚会。”朱正廷表示自己怎么会有一个傻傻的男朋友。。但还挺可爱的,可是……什么意思,明天公司聚会,那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七夕节不过了吗?太过分了,朱正廷表示自己生气了。另一边陈立农正想着怎么推掉公司聚会顺便(划掉)向正正求个婚。哎,为什么我这么小要承受这么多我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东西……(作者大大:不是我说,农农你还没成年,这么早求婚真的好吗?
农农:再见,不送)

第二天晚上,陈立农出去了,只留下朱正廷一个人在家。“啊啊啊啊啊!一个人在家能干什么啊!太无聊了!”于是,朱正廷脚踏七层云(咳咳)自己一个人出去逛街了。“听说前面有烟花看,要不我们去看看吧!”“好啊。”看着一对对情侣从身旁走去,朱正廷越想越生气。

来到烟花观赏的那条街,已经人山人海了,每个人都在等着烟花的到来,这样也方便给某些想表白却一直怂的男生们提供一个机会。

而此时,刚挑好戒指并和推辞了公司聚会的邀请的陈立农,回到家却没看到朱正廷的身影。“正正?正正?你在家吗?”陈立农从来没有这么慌乱过。就好像自己最疼爱的东西自己还没有好好观赏却不见了。陈立农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思考朱正廷可能会去哪里。
“叮咚叮咚。”门铃响了起来。
“这么晚了,谁啊(小声bb)来了!”
“Hello农农!我们来找正廷!”你活泼可爱的富贵以及福西西突然出现。
“你们小两口不去过七夕,来找我家贝贝干嘛?”
“日子肯定是要过的啦,七夕也肯定是要过的啦,我们来找正廷去看烟花。今天晚上有烟花大会,话说农农你不和正廷去吗??”陈立农像是想到什么,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,也不忘记和那小两口说:“太谢谢你了justin!七夕快乐!”

朱正廷因为等的累了,坐在椅子上休息。他突然有点想念陈立农那个温暖的怀抱了。
(农农:不应该想我这个人吗?)
越想越觉得自己委屈,于是自己一个人哭了起来。

在陈立农寻找了许久都没有找到后,他看见了椅子上缩成一坨的小泪人。

正当朱正廷想着陈立农怎么怎么讨厌时,突然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“正正,怎么出来也不和我说一声,你知道我多担心你吗?”虽然陈立农看到朱正廷哭,心都痛了,却还是因为担心批评了他。“你不是参加公司聚会去了吗?来这里干什么。”看着面前的人赌气似的坚决不看他,陈立农表示某个小孩子很可爱。“贝贝,我们去看烟花吧。”
“我在和你生气,我才不要理你!”陈立农哑然失笑“那贝贝要怎样才不生农农的气呢?”“除非……你亲我一下!”陈立农毫不犹豫的堵上了朱正廷的唇。“以后不许乱跑了,我会担心的。”“知道了。”
“烟花快开始了!!”
“5”
“贝贝,自从认识你那天起,我就想说,如果你是我的,我一定会给你最好的!”
“4”
“当你真正成为我的人之后,我不知道有多开心”
“3”
“和公司聚会都是骗你的,我根本没去”
“2”
“我是为了给你买戒指。所以,贝贝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“1”
“我愿意”朱正廷早已感动的泣不成声
烟花在空中绽放,夜色下是一对对相依为命的情侣。

我可能不会很多花言巧语,也不会有多浪漫的思想,但我会用尽我的一生来爱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陈立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番外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justin,我就说吧,我俩告诉农农烟花大会的这个消息肯定没错!”
“切,要不是我买零食时看见正廷一个人在那里晃悠,你能去找农农吗?!”
“要不我们开一家店,专门协调情侣之间的矛盾?”
“我觉得很OK”
(你俩是要组团当月老吗?)

完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