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初

I exist because you need me(1)

  小萌新一个,第一次发文,如有雷同,你看着办😂

顺便提一下,啊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正正在唱for you的时候zztjj/gg们一起跟着唱


《摆渡人》改编(弱弱的问一句:不会被打吧?)

私心偏向坤廷、贾正、丞正(不要打我)其他的人也会写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“嘶,头好痛。”朱正廷揉了揉他的头,四处打量周围的环境。“这是哪?”他记得他明明是坐在一列火车上的……哦,他想起来了,火车发生了事故,他晕了过去。“喂,你还好吗?”一个帅气的男生走到他面前,那与生俱来的气质无人可挡。“你是?”朱正廷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的这位帅哥。“哦,忘了介绍了,我叫蔡徐坤,是你的摆渡人。”“摆渡人?那是个啥玩意儿?”“咳,简单来说就是你已经死了。”朱正廷大脑当机中,死了?自己就这么死了?好吧,他现在很郁闷。“那个,我先带你去安全屋里呆着吧,顺便带你认识其他人。”“……好”
安全屋。
  “蔡徐坤回来了。林彦俊,你快去开门。”尤长靖表示自己正在吃东西,很没有空。“范丞丞你去”林彦俊用脚踢了踢懒得一批的正躺在床上的某位。“凭什么我去啊,你又不是没有脚。”“蔡徐坤不是你老大吗,帮老大开一下门不是你应该做的事么?”好有道理哦……“咚咚咚”“来了来了”最终范丞丞还是去了“老大,你带了谁……”范丞丞这时内心只想说:妈妈!我看见仙子下凡了!

评论(6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