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初

I exist because you need me(2)

标题没打错吧?






我来更文了,久等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朱正廷看着面前某个呆滞的人,很无语。这里的人莫不是都是傻子吧?蔡徐坤看着范丞丞一脸花痴的表情,脚都黑了,老子看中的人,你敢对他怎样??
“范丞丞,你让不让我们进去?!”
“哦哦哦,抱歉,进来吧!”
“丞丞,谁来了?”尤长靖依旧抱着一大坨零食。
“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朱正廷,我是他的摆渡人。”最后一句话明显有警告的语气。
“正廷!!你怎么在这?”
“尤长靖,好久不见!!”
两个人开心的抱了起来,轮到剩下的三个人懵逼了。
林彦俊虽然也被朱正廷仙子般的容貌惊艳到了,可他不是那种会表达的人。“所以,你们认识?”还是他率先打破了这份莫名的安静。
(林彦俊是尤长靖的摆渡人)
“对啊,我们是一个学校的,只不过正廷是舞蹈社的社长,我是音乐社的社长,在文艺节的时候认识的,合作了一首《傲红尘》,被他们称为朱尤组合。”尤长靖介绍完了他们的关系,自动添加了一个组合。“我什么时候和你成为组合的?”“哎呀,你亲口说的!真的!”“是吗?好吧,那就朱尤组合了。”另外三个人:尤长靖,你真会掰!(咬牙切齿)
“(叮咚叮咚)有人吗,我回来了。”
“农农回来了!”尤长靖跑去开门。
另外三个人有一丝不好的预感,因为农农的笑很吸引人啊,要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追求者。进门的人带着他标志性的笑容,加上阳光的照射,好像带给大家温暖的小太阳。朱正廷对这种笑容并没有什么抵抗力。急急忙忙跑过去介绍自己“你好,我是朱 正 廷。”“你好,我叫陈立农,你可以叫我农农。”“好”在朱正廷对农农笑的时候,农农这个单纯的小孩总感觉有人在盯着他,是错觉吧?(不,农农,你没看见后面几个要杀人的人吗?)
“说正事,还有一个人没有来,等他来了之后我们就要出发了,这几天好好准备准备,外面的恶鬼可是很可怕的!”
“那个……恶鬼是什么啊?”朱正廷一脸单纯的看着蔡徐坤。
“恶鬼在白天和有光的地方不会出现,他们会在晚上成群结队的出来觅食,如果被恶鬼抓走了,就会成为他们之中的一员。我们需要每天在天黑之前到达安全屋,这样恶鬼就不能拿我们怎样了。”
“哦,知道了!”朱正廷很兴奋,期待明天的旅行。
“别这么开心,没这么简单。”
“那丞丞你会保护我吗?”
“当然了!”被cue到的丞丞表示他很开心。
“咔。”蔡徐坤手中的笔断了。
“老天野,我的面包美了啦!”林彦俊的小面包没了。
“……”陈立农的标志性笑容没了。
“卡擦卡擦”尤长靖还在吃。


下一集出场的会是谁呢?(提示,两个人)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